台新銀網路公益展成果 溫暖漫全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6 日訊】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 26日舉辦第七屆的網路公益成果發表會,不管是公益夥伴還是捐助的領域,成果都相當亮眼。

台新銀公益慈善基金會,26日舉辦第七屆網路公益成果,並宣布第八屆將在八月正式登場,基金會董事長吳東亮希望,這個平台能集結更多社會大眾與企業的愛心。

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 吳東亮:「除了五家策略夥伴繼續跟我們合作之外呢,今年又有三家,加入我們的行列,我們捐助的領域呢,也從四個擴大到五個領域。」

台新舉辦的網路公益活動,邀請社福團體上網提案,並由民眾上網投票決定,將有限的捐助資源,分配給被認同的社福團體。本屆共有281個團體參加,不過其中163家並未入選。已故台塑創辦人王永慶 的長子、「王月蘭慈善基金會」董事長王文洋,也到場 向志工們獻上最高敬意。

王月蘭慈善基金會董事長 王文洋:「希望我們可以幫助一些人,今年過得比去年還要好,在這裡特別用這個機會,特別向這些志工們致敬。」

吳東亮表示,國內首創的大型網路公益活動,影響力已經踏出台灣,希望未來有更多的企業與社福團體,能夠在平台上提案,為社會盡點心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