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與川普白宮同台!宣布鴻海3千億投資美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7 日訊】早報頭條新聞,帶您看到,美國總統川普,與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在今天早上五點多,在美國白宮舉行聯合記者會,宣布鴻海將投資美國,並在2020年以前,在美國威斯康辛州投資一百億美元,相當於三千億台幣,建立以電視面板廠為主的智慧製造園區。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鴻海集團、富士康和夏普,共同承諾,將在美國建造世界上最先進的8K生態圈製造工廠。總統先生,老鷹翱翔了。」

美國總統 川普:「今天,我很高興宣布,富士康,電腦、通訊裝置以及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領域的世界領袖,一間真正優秀的公司,將建造一座最先進的製造工廠,在威斯康辛州製造LCD面板產品,在美國投資數十億美元,創造數千個工作機會,我指的是在美國的工作機會,那是我們想要的。換句話說,如果我沒有當選,富士康就不會投資美國,他肯定就不會花100億。」

好,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美國白宮和川普同台,正式啟動投資美國的「飛鷹計畫」,川普則稱郭台銘為朋友、世界上最棒的商人。鴻海旗下的富士康,將在2020年前在威斯康辛州投資100億美元設廠,將創造3000個就業機會,還有潛力在未來帶動13000個工作機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