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不代表做錯」香港立亞洲首個道歉法|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7 日訊】中共封VPN法使館受害 簽證大塞車

中共近日加強網路審查,封鎖VPN阻止個人用戶翻牆,如今傳出連法國駐北京大使館也無法「翻牆」,導致簽證業務大塞車,民眾乾著急。

=================

不尋常 !上海落馬中院院長潘福仁被異地偵查

江西省南昌市檢察院周二以涉嫌受賄罪,對上海市第一中級法院前院長潘福仁立案偵查,並採取強制措施。中共廳級官員跨省異地受審,並不多見。

=================

「道歉不代表做錯」香港立亞洲首個道歉法

香港通過道歉條例草案,明確規範道歉行為,成為亞洲首例。但法庭在裁定過失、法律責任或者有爭議事項時,不得將道歉作為不利於道歉者的考慮因素。換句話說,道歉,不代表道歉的人錯了,要追究責任 還須舉證。

=================

陝西榆林爆發特大洪水 水庫潰壩損失慘重

中國多省市災害不斷。陝西省局部地區近日遭受暴雨襲擊,導致榆林市綏德 與 子洲兩縣 全城「浸在水裡」,子洲縣更是爆發特大洪災。 26日,榆林境內水庫又發生潰壩,超過2萬人緊急撤離。

=================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