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石增秀LINE截圖 批衛福部護航王瑞慧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7 日訊】長庚急診離職事件演變成人事鬥爭。前長庚決策會主委李石增指控「被辭職」,雙方交鋒不斷。衛福部專案小組昨天(26日)親自到醫院進行內部查核,認定長庚未違反醫療法,不須免除董事長王瑞慧的職務。不過李石增上午出面秀出內部決策公文,呼籲長庚面對,要求衛福部,重啟調查。

長庚醫院決策委員會前主委 李石增:「各位有看到嗎?董事長已經簽完了,主委有簽名嗎?為甚麼呢?」

不惜拿出長庚內部決策公文,讓媒體拍個夠,決策委員會前主委李石增不滿衛福部前一天的調查結果,質疑護航長庚,再度開記者會,強調急診室離職風暴,自己從沒主導權。

長庚醫院決策委員會前主委 李石增:「這些部分在調查中間我都有提過,但他們完全不採納,用暗示的方式甚至明白的講,說我是球員兼裁判,公平嗎正確嗎。」

所有重大決定,都是董事長王瑞慧簽核後,才輪主委簽,再秀自己跟行政主管的對話,對方交代王瑞慧希望在她回國前,陳日昌一案已結案落幕,藉此證明董事長王瑞慧對急診醫師陳日昌事件完全知情,最後卻把所有責任推給他,逕自免職,對外又宣布是李石增自己請辭。

李石增還說,至今拿不到離職證明,連想換醫院工作也沒辦法,指控衛福部調查報告避重就輕,更沒保障醫生的就業權。

長庚醫院決策委員會前主委 李石增:「像我這樣工作權在哪裡,如果在一個機構做了30幾年,做到行政最高主管,可是機構裡的董事長說,你明天不用來上班。」

強調自己只想當單純醫師,李石增已經寄出存證信函,希望跟長庚坐下來談,要求衛福部重啟調查,否則只能訴諸法律,抗爭到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