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最強能量爆發射向地球 首次肉眼可見|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7 日訊】日本政壇震撼彈 蓮舫辭民進黨黨魁

日本最大在野黨「民進黨」黨魁蓮舫周四下午宣布辭職,蓮舫日前因雙重國籍及東京都議會選舉大敗遭質疑,隨後黨內重量級議員也相繼辭職,讓她宣布請辭以示負責。

=================

恐怖遊樂設施空中解體 美嘉年華1死7傷

美國俄亥俄州嘉年華會(Ohio State Fair)26日開幕就發生重大意外,一個高空遊樂設施運轉時突然空中解體,多名乘客被甩拋到高空後落地,至少1死7傷。

=================

宇宙最強能量爆發射向地球 首次肉眼可見

7月25日,天文學家首次詳細觀測伽瑪射線爆發,這是從深遠太空射向地球的宇宙最強能量束,而且此次爆發可用肉眼看見,令人驚歎不已。

=================

威廉辭當飛行員 全心投入英國王室工作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27日完成最後一班救護飛行員勤務後,將放棄這份日常工作,全心投入王室職責。威廉王2015年加入EAAA後一直在劍橋機場服務。他的辦公室表示,值完夜班後,威廉王子將與同事合照,為這份工作劃下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