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線交流!台印影視文化觀光結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相中 印度龐大的影視旅遊市場,台北市政府力推台灣、印度兩地影視文化合作,祭出百萬獎金措施,吸引印度寶萊塢知名導演和女星,組成名人團來台北體驗文化踩線,同時雙方合作簽署,提出未來要在台北市拍片的計畫。

電影片段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一直以來,我渴望能有個兒子,為印度贏得摔跤金牌。」

老爸親自訓練出冠軍女兒,讓女性在運動場上出頭天,催淚勵志的印度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改編真人真事,票房超賣座。

電影片段 《披薩的滋味》:「你們看,就是這個,看起來像甜食。」

同樣感人劇情,還有《披薩的滋味》,貧民窟小男孩為了想吃披薩,歷經重重難關,展現純真喜樂,突顯印度貧富現況,打動觀眾的心。如今這部電影的導演,也來到台灣堪景。

印度寶萊塢導演 曼尼坎丹:「我覺得我觀察的台灣,很有獨特性,我也希望放在電影裡頭,相信印度人也會很喜歡。」

遠從印度來的陣仗可不小,除了名導演和製片人外,這位身穿藍色貼身長裙,輪廓深的美女,覺得面熟嗎?她就是《少年PI的奇幻漂流》劇中的Pi的女友阿南蒂。一群人組成印度影視名人團,來台堪景,其實也順道觀光踩線。

台北市觀傳局長 簡余晏:「去到大稻埕,也去到西門町紅樓,尤其今天到中山堂,都覺得台北真的很有文化,他準備拍一個台灣跟印度,印度美女遇到台灣帥哥,兩個人進一步交往的愛情婚姻故事,然後取景兩地用兩種語言,那我覺得這個就是我們所要的。」

台北市府看準印度龐大影視市場,和印度電影結盟,簽署合作,希望透過影視娛樂,搭起台北、印度友誼橋樑,也趁勢推台北的觀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