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Siri合拍微電影 更讓Siri了解世大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7 日訊】為了進一步宣傳Siri服務應用,蘋果與巨石強森攜手合作,拍攝第一部以Siri為主題的動作廣告片,另外,配合台灣世大運的到來,蘋果也讓Siri能針對世大運話題,做出不同的應景回應。

The Rock x Siri: Dominate The Day:「Hey, Siri,說一下我的行程,你有25個會議要開,分別是在7點15分、20分,嘿,你上電視了,因為工作滿檔,巨石強森已經無法再追加任何行程,是在挑戰我嗎,道恩你要去哪裡,道恩,兄弟,Hey, Siri,把我的人生目標清單列出來,我找到10個提醒事項。」

影片中,忙碌的巨石強森一整天縝密的行程,都是靠手中的iPhone Siri來安排,還要在一天之內完成人生的10個目標,開飛機到羅馬畫壁畫,登台與華裔女星合奏古箏,甚至當太空人叫Siri拍照,還可以準時回到地球片場,完成拍片。

The Rock x Siri: Dominate The Day:「我保證他就快到了,他一向很準時,你先忙吧,既然這樣我就先拍囉,這是為了地球,卡。」

雖然市場上對Siri等數位助理服務,認為實際應用不大,但這次蘋果透過巨石強森合作宣傳內容,企圖打破這個迷思,影片上傳3天,瀏覽量已經破700萬。蘋果更透過各地區團隊,強化在地人文、習俗風格整合,讓Siri更符合各地區使用者的真實感受。

記者 李晶晶:「為了讓SIRI更融入各國文化,在台灣方面,除了已經有的習慣用語,時事內容,更加入了世大運話題,我們現在就來問一下SIRI,Hey Siri你知道今年世大運在哪裡舉行呢?」

iPhone Siri:「2017年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將在8月19日在台北舉行。台北世大運NO.1」

像是「你會想看世大運嗎」、「你覺得世大運好看嗎」,每個問題,Siri也會隨著心情變化回答。先前外媒曾對Amazon Alexa、Google Assistant、Siri做過評測,結果Siri被認為不夠聰明,不過這次和巨石強森合拍廣告,Siri的聰明度,可能只有巨石強森最能體會了。

The Rock x Siri: Dominate The Day:「Hey Siri,你超棒的,謝謝,美麗的大光頭先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