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書展 明年將邀奧斯卡影后站台|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7 日訊】持觀光簽到泰國實習 台灣大學生護照被扣

不少大學生會在暑假期間,到海外實習累積職場經驗,有一名來自台灣的大學生,日前持觀光簽證到曼谷市區的台商旅行社實習,結果被人檢舉,事後他護照被扣,必須等到法院開庭判決後才能回台。

=================

陸正案死囚非常上訴 最高法院駁回

民國76年發生的學童陸正撕票案,主謀 邱和順遭判處死刑定讞,檢察總長顏大和認為原判決違背法令,提起非常上訴,但最高法院27日駁回非常上訴。

=================

遊擎天崗迷路報案 61警消搜救才知已回家

台北市消防局26日下午獲報,2名女子帶著2名孩童遊陽明山,卻在前往擎天崗的半路迷途,消防局出動61人搜山,沒想到對方在報案後2小時就已下山返家。

=================

台北國際書展 明年將邀奧斯卡影后站台

2018台北國際書展,將於明年2月6日至11日在台北世貿中心一館、三館舉行。主辦方公布,明年主題國為「以色列」,屆時將邀請享譽全球的以色列作家奧茲(Amos Oz),與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出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