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善舉到傳銷? 神秘「善心匯」的背後 今日點擊(2903-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8 日訊】                           提要
從善舉到傳銷?神秘「善心匯」的背後
北京已加強中朝邊境佈防應付危機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昨天在Twitter上轉推了一個推,是個視頻很短,一個女人騎著,小了,起碼也得20歲左右吧;大了,看那個身體的狀況,估計不到40歲,就那種女孩騎的那種小摩托車,不知道叫不叫,叫電動車吧應該是。她過一個路口,一個孩子跑過來,因為下雨,大概是,她沒看見這個孩子,起碼就是這麼個解釋,她等於正面就把那孩子撞了。然後她車並沒停,從這孩子整個兩個轂轤壓過去,那孩子看起來大概3歲 2、3歲,就壓過去了。壓過去之後她知道撞了孩子了,因為那車這麼壓過去了,那麼大一個孩子你想想,那個孩子的媽從另外一側就過來了,在抱起這個孩子的同時,這個司機頭都沒回,這個女人頭都沒回開著車就走了。那我轉推的一個概念,大家都在崇尚著、追求著,自由公正民主的社會,我提了一個簡單的問題,這樣的人來到了民主的社會,她會好嗎?

我昨天節目說了,3000多年前周朝的時候,那時候就有叫畫地為牢,一個殺死人的人,給他畫個圈他不敢出去。今天的人沒有這個價值觀了,今天人們的抗爭,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那結果在山東,還在江蘇,我剛還看是哪兒,有軍人,廣州,各種各樣的抗議,集中在這個時間點上,那廣州那退休軍人拿著五星紅旗,打著戰旗,他們當兵的時候,然後高唱,高唱什麼歌兒,然後喊的是打倒共產黨,這個場面。但是很有趣,它都集中在7月20日左右,全集中在7月20日左右。國內的網絡封殺也在這兒。我節目中講了,我說從6月28日,準確說7月1日,習近平到香港,它是個標誌,開啟了習近平真正的,習近平露出他真實的目的。砍死孫政才,半個月後砍死孫政才,砍死孫政才,廢掉了中共權力的間架接班制度,在國家體系中的規矩。

從善舉到傳銷團伙?神秘「善心匯」的背後

善心匯在7月22日、23日、24日,多達5萬人左右,突然出現在北京城。這個作法讓人聯想很多,都是婦女、老人、殘疾人,然後他的說法叫申訴,不叫抗議,他叫申訴,申訴他的老闆。一個湖北人姓張的被抓,說不公平,因為他們老闆做了善心的事情。那我們看一下德國之聲的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從善舉到傳銷團伙,神秘善心匯的背後。數以萬計的善心匯成員,連日在北京舉行抗議,要求當局釋放,涉嫌傳銷的該組織負責人張天明。這是近20年來,北京較大規模的抗議活動,那隨即善心匯的背景引起人們的關注。它說20年,是指1999年4月25日法輪功學員,超過萬名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南海附近的那件事情。那件事情它的引發來自於4月23日,天津對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公安對當地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所以在北京四周的,在北京城四周的當時的法輪功學員,來到了中南海附近,實際他真正要去的,是國務院宗教事務管理局。國務院事務管理局,宗教事務管理局它的左手邊,距離20米叫新興司胡同,它的右手邊距離100米是光明胡同,那光明胡同的下一條街,就是府右街大街,它們橫著的街原來叫西安門大街,那西安門大街跟府右街八角,延吉麵館,講得清楚吧,裡頭賣包子 4毛2,3兩,小時候老爹發工資的時候,能吃一頓,家裡太窮。對面北大醫院。

而府右街這一片就是中南海,那國務院宗教事務管理局,距離府右街300米,那些法輪功學員找的是,國務院宗教事務管理局,西城公安分局、府右街派出所,警察,壞,把那些法輪功學員帶到了中南海。所以在府右街的東側,首圖,首都圖書館,再往那邊走,北海的西門,再過了橋,就是北海的正門,團城,團城的對面就是中南海。所以他把這些學員帶到那條街上去,另外一條街在府右街,一直到六福口,這就是所謂的1999年,法輪功學員包圍中南海。上午9點半,朱鎔基從首圖的那個中南海的門口,北門,出來問怎麼回事;下午2、3點鐘,江澤民從西門出來坐著車,這是對法輪功迫害的開始,大家聽明白了,就這麼來的。這裡說的20年來北京最罕見大規模抗議活動,就這麼來的。

而這件事情怎麼來的?24日晚上抗議結束,所有大概幾萬人都已經被清掉了。北京警方的聲明說:部分善心匯成員,被別有用心的人煽動,到北京集會,嚴重擾亂社會秩序,觸犯了法律,那強行帶走了,個別不服從管理的人。多家媒體講:善心匯自稱是慈善組織,成員捐款後可以獲得高額利息回報。它的老闆在5月22日,香港的文匯報就已經質疑他,香港文匯報是中共控制的,這是沒錯,但質疑它說開老鼠會。而6月20幾日,它的老闆是湖北人,結果在湖南被抓。今天看到的視頻說,有個消息說,是湖南的警察,永州還是哪兒,警察要問他們要2千萬,他們沒給,所以抓了人了。可能是,這東西人為財死鳥為食亡,共產黨的官是壞了,問他們要錢他們沒給,然後抓了人了,理由是這麼來的。但是麻煩出在於7月21日,公安部下了一個通知說,善心匯是什麼什麼,抓了他的老闆跟他的高層。時間點7月20日,18年前720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7月22日開始大規模的迫害。7月20日那一天,在各地抓那一些輔導員,到了7月22日全國抓人,在街面上。公安部為什麼踩在這個點上,幹這件事情?這是公安部裡的。這個時間上是個問題,那促成了23日幾萬人來到了北京城,而這個故事被人都解讀成,跟當年法輪功被迫害的時候類似,這個圈也畫圓了。

北京已加強中朝邊界佈防應付危機

很多朋友說,濤哥最近一直沒說金三胖了,結果今天看見金三胖了。北京加強中朝邊界布署應對危機,包括美軍攻擊。美國媒體講華爾街日報:北京加強中朝邊界880英哩的布防,重新部署鄰近區域的軍力,以應對危機的爆發。川普發出警告,考慮用軍事力量,阻止北韓的核武器,同時要求中國能夠更加積極的參與。當然在中國所謂的參與當中,中國一直強調半島不能動,一直這麼說的。

最新消息講:中國在兩地邊界山區,成立了24小時的監控旅,由碉堡和無人機支持,防止敵人核子或化學武器的攻擊。軍隊重組,調動提升邊界其他部隊,應對性的進行了幾次軍事演習,包括特種部隊、空降部隊和其他軍隊,所以危機一旦爆發,這些軍隊隨時會進入北韓。那是,我覺得也是這麼回事,因為真正的麻煩是,中國軍隊內部進行大調整,那軍官部署未必現在完善,已經結束了。就是它已經中國軍隊沒有師了,沒有團了,對吧!它是營、旅、軍,那整個全改了,那多少師長、團長丟職了,沒飯碗了。如果是團長都沒飯碗,那原來的營長,可能很多都被團長搶了飯碗,這都非常有可能的,因為它改了,全都改了。那在這種人員,就是最前線的這種指揮官,這個層面在大規模波動的話,它根本不適合進入戰爭狀態。我以為這是可能中國反對進行,中國反對在半島進行軍事干預的,一個真正真正內在的原因,中國軍隊根本沒能力準備好。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