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19)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8 日訊】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7月15日,中國超級足球聯賽展開了第17輪的較量,廣州恆大隊主場險勝山東魯能隊,以積40分,繼續排名榜首,天津權健隊主場戰勝上海申花隊,以31積分,排在第3位。

7月13日,在坦桑尼亞首都達拉斯薩拉姆進行了一場足球友誼賽,英超埃弗頓隊對陣肯尼亞排名第一的高馬西亞隊。告別了效力13年的曼聯隊,重返老東家埃弗頓隊的英超球星魯尼在首場比賽中,為埃弗頓隊攻入一球。
 

現在是環法自行車大賽戰況:

7月16日,第104屆環法自行車大賽結束了第15賽段的比賽,衛冕冠軍、天空車隊的英國車手弗羅梅遭遇意大利車手阿魯的強勁挑戰,黃色領騎衫一度失手,在最後兩個賽段才再度奪回。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7月16日,溫布爾登網球錦標賽在英國倫敦落幕,瑞士名將費德勒在男子單打決賽中,以2:0戰勝輕鬆戰勝克羅地亞名將西里奇,創紀錄的第8次奪得溫網的男單冠軍。西班牙選手穆古拉扎也以2:0戰勝美國名將大威廉姆斯,首次奪得溫網的女單冠軍。
 

現在是國際田聯鑽石聯賽戰況:

7月16日,在摩洛哥舉行的國際田聯鑽石聯賽第9站的比賽上,加拿大選手德格拉賽以20秒03的成績奪得男子200米第一名。
 

現在是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7月16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10站的比賽在英國的銀石賽道落幕,奔馳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一路領先,奪得他本賽季的第4個分站賽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7月16日,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美國在站的比賽在紐約落幕,維京車隊的英國車手伯德包攬了兩輪比賽的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