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歐談判 英國:給一年時間研究新政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8 日訊】再來關注英國脫歐談判。英國政府周四宣布,對移民政策進行為期一年的研究,以建立一個完整的「脫歐後」移民制度。

根據目前的條例,在英國生活和工作的歐盟公民,最快將於2019年3月前離開英國。

英國內政部長表示,將設計一個全新的簽證制度,以便本國企業僱用外國員工。

英國內政大臣 Amber Rudd:「我們將會出台一項新政策,我今天要說的是,我們將確保它有事實依據,而且適用於全國範圍。」

歷經兩輪談判後,英國和歐盟在保護公民權利、脫歐費用、北愛邊境等問題上仍然僵持不下。

從目前的談判進展來看,盡快達成脫歐協議的可能性不大。

有專家表示,英國脫歐大選結束至今已經一年多,當局必須加快腳步,就脫歐協議做出明確表態。

國際貿易律師 Miriam Gonzalez Durantez:「我認為政府真的需要抓緊時間,實際聽取商業領袖的意見,他們需要進行適當的對話,而不僅僅是在列表上打勾。」

有報導稱,歐盟方面警告,如果英國和歐盟無法就「脫歐費」達成一致,下一輪談判將會推遲兩個月。

新唐人記者 曹菁 梁園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