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愛! 德國「紅豆餅妹」 號召網友助弱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8 日訊】愛心不落人後,德國紅豆餅女孩樂捐發票!來自德國的陳雪兒在板橋賣紅豆餅,擁有不小的知名度,她平常也喜歡幫助人,因此收到創世基金會的邀約,她立刻答應,除了捐出自己辛苦存的發票,也幫植物人院民按摩,希望讓更多人發揮愛心,多多幫忙弱勢團體。

循著關節做適度的按摩,再把病患的手慢慢拉起舒緩,眼前這位長髮飄逸、濃眉大眼的正妹,是來自德國的陳雪兒,她特地來創世基金會做愛心。

主持人:「那我們請雪兒當我們的愛心大使,一起來跟我們提倡順手捐發票,救救植物人的理念。」

除了來創世板橋院區,幫忙植物人院民活動活動筋骨,她還帶來自己辛苦存了很久的發票,希望盡些微薄力量,希望給予他們滿滿的關心和祝福。

紅豆餅西施 陳雪兒:「人家照顧過我,所以我希望可以用我的影響做好事,我是覺得這是很重要的認知意義,所以我來這裡能幫忙就幫忙,因為我覺得捐發票也是個很棒的機會。」

今年23歲的陳雪兒來台灣已經4年多,因為在板橋賣紅豆餅,被稱為「紅豆餅西施」,平常就樂於幫助人,加上從小家庭清寒,對弱勢更能感同身受,也希望藉由自身在網路上的影響力,讓在台130萬的外籍朋友一起來做愛心。

紅豆餅西施 陳雪兒:「今天來這裡我是覺得很榮幸,因為我很愛幫忙別人,所以我來這裡不只是幫忙,也是多瞭解我們台灣的社會。」

創世基金會板橋安養院長 李培菁:「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去把手中的發票捐出來,做點愛心的部分,所以今天特別辦了這場記者會,希望藉由雪兒的部分,幫我們把相關資料擴展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創世基金會主要關懷對象是植物人,每個月開銷大約200多萬,而近來電子發票盛行,加上中獎金額提高,讓善心人士慢慢減少,財務狀況吃緊,院方希望社會大眾能發揮愛心,順手捐發票,幫幫植物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