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不敵真愛 英研究員夫妻南極完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8 日訊】在台灣藝人Janet(謝怡芬)2015年在南極和老公舉行婚禮後,近日一對英國夫妻茱莉伯恩和湯姆斯爾威斯特,在全是冰天雪地的英屬南極領土上完婚,同是身為派駐至南極的研究員,這場婚禮對他們來說別具意義。

交往11年的茱莉伯恩(Julie Baum)和湯姆斯爾威斯特(Tom Sylvester)是「英國南極考察」(British Antarctic Survey,BAS)組織派駐南極研究的極地研究員。在冰天雪地下,穿著厚重裝備,在雪地上跋涉的正是新娘茱莉,在崎嶇的山壁上攀岩的正是新郎湯姆。

茱莉和湯姆因為工作而結識,已經訂婚3年多的他們,決定在南極這無與倫比的美麗的地方舉行婚禮。

新郎 湯姆:

「我們一直在世界各地進行各種冒險,實際上我們在過去十年中都沒有真正離開過對方,一直以來我們一起工作、一起生活,在過去十年裡一起行動,這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

新郎 湯姆:

「因為這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方,我們都有這麼一個驚人的冒險,偶然的情況把我們帶到一起,當我們以為我們會分開的時候,我們又一起回來,我們在這裡有這麼好的朋友。」

他們將有一個親密的小小儀式,大約有20位氣象與海洋科學研究站人員參加他們的婚禮,一同享用香檳早餐還有欣賞現場表演。不過在極地稀微的日光下,還有不時的強風,整場婚禮受天候限制非常大,但對身為極地研究員的他們來說,意義非凡。

剪輯 洪育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