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白宮幕僚長換人!凱利取代蒲博斯

川普白宮幕僚長換人!凱利取代普利巴斯(新唐人截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9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7月28日在推特表示,由退休海軍司令凱利(John Kelly)現任國土安全部長將取代蒲博斯(Reince Priebus),擔任白宮幕僚長。川普在推特上寫道:「我很高興地通知你們,我剛剛任命凱利將軍/局長為白宮幕僚長。他是一位偉大的美國人,也是一位偉大的領袖。約翰在國土安全部的工作也十分出色,他一直是我行政當局的真正明星。」。川普在安德魯斯基地對記者說,「約翰.凱利會做出很棒的成績。凱利將軍是一個明星,他完成了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工作,到目前為止,受到大家的尊重。他是一個偉大的美國人。雷恩斯是個好人!」

川普現任白宮幕僚長蒲博斯週四祕密辭職,45歲的前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蒲博斯在川普當選總統後,很快被任命為白宮幕僚長,在川普任命對沖基金大鱷史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擔任白宮通訊主任後,蒲博斯面臨更多的審查。週四(7月27日)晚上,斯卡拉穆奇指責某人洩漏財務文件。斯卡拉穆奇週四(7月27日)告訴CNN:「如果蒲博斯想解釋他不是一個(洩密)漏洞,那就這樣做。」。且在推文中提到蒲博斯,但他後來否認他認定蒲博斯是消息來源。

週四(7月27日)白宮新聞發言人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說,她不清楚(川普)對兩人會如何處理。她說:「我認為總統會一如既往地支持健康的競爭和對話。」。週五川普在的另一則推文寫道:「我要感謝蒲博斯為他的國家服務和獻身的精神。我們一起做了很多事,我為他感到驕傲!」


前白宮新聞發言人肖恩.斯派塞(Sean Spicer)也在上週辭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