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一月兩射導彈 國際社會嚴厲譴責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朝鮮一個月內兩度發射導彈,明顯的挑釁行為,引發國際社會,嚴厲譴責。

對於朝鮮一個月內發射兩枚洲際彈道導彈,威脅東亞區域安全,韓國政府表達嚴重抗議。

韓國總統 文在寅:「(韓國政府)強烈譴責(朝鮮)發射彈道導彈,它明顯違反聯合國安理會的決議,是對國際和平與安全的巨大威脅。」

上週韓國曾向朝鮮喊話,呼籲舉行軍事會談,但朝鮮沒有回應。如今朝鮮再射導彈,韓國則再次提出對話要求。

韓國總統 文在寅:「我們再一次敦促朝鮮,從發展核計劃與導彈的幻想中清醒過來,選擇一個新的對話途徑。」

全程監控朝鮮導彈發射的日本政府,同樣表達強烈抗議。

日本內閣長官 菅義偉:「我們絕對不接受朝鮮反覆地挑釁。我們以最強烈的言辭強烈抗議朝鮮。」

歐盟隨後也發表聲明,譴責朝鮮發射導彈是「對國際和平與安全的嚴重威脅」,歐盟呼籲朝鮮「不要採取任何可能增加區域和全球緊張局勢的進一步挑釁行動。」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