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除歐巴馬健保失敗 健保市場將受影響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9 日訊】再來關心,美國參議院黨「瘦身版」健保,遭到否決,分析認為,對當前健保市場,將產生衝擊。

美國兩黨政策中心健保政策主任 Katherine Hayes:「現在他們不得不找出兩黨妥協的方案。很多民主黨和共和黨人士都說,他們要採用常規的委員會程序,公開制定草案。」

健保改革直接牽扯到美國的經濟與民生。廢除歐巴馬健保失敗,這對當前的健保市場將有一定影響。

美國兩黨政策中心健保政策主任Katherine Hayes:「美國絕大多數健保市場都不會有問題,但的確有一些市場、尤其是在鄉村地區,將面臨缺少保險計劃供應商的問題。」

依據歐巴馬健保,保險公司接受低收入者投保的計劃中,一部份成本由聯邦補助支付,但目前市場前景不明,明年個人保費可能大幅上昇。

美國兩黨政策中心健保政策主任 Katherine Hayes:「我想保險公司非常期待國會能很快做出一些短期補救方案,長期則要找出兩黨妥協的方案。」

美國的健保改革推進艱難,專家認為,主要問題在於兩黨從根本上就對政府與私營企業的角色有不同看法。

美國兩黨政策中心健保政策主任 Katherine Hayes:「總體而言,絕大多數共和黨希望儘量減少政府管制,而這在健保領域並不太容易;而民主黨方面,經常看到他們過度依賴政府和稅收,至少共和黨這麼看。我們必須尋求公私合作的中間道路,來解決這一問題。」

記者 王凱迪﹕「美國健保市場的營收約佔國內生產總值的1/6,影響重大。未來市場將趨於穩定,還是走向惡化乃至崩潰,就要看美國民主、共和兩黨之間如何合作了。」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