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防堵翻牆 蘋果配合把VPN軟體下架|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30 日訊】中共防堵翻牆 蘋果配合把VPN軟體下架

中共近日加強箝制網路自由,大舉封鎖「翻牆」VPN,有多家中國VPN業者收到了來自蘋果公司的通知,告知這些提供商和開發者,他們的軟體將從App Store下架,因為「包含在中國不合法的內容」。ExpressVPN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很遺憾看到蘋果協助中共的審查工作。」

===

「六四天網」黃琦入獄7個月 重病纏身

中國大陸「六四天網」的創辦人黃琦,在去年遭關押7個月後,近日傳出他身患嚴重腎炎等多重疾病,且病情正在惡化,7月28日,黃琦的辯護律師隋牧青,首次會見了當事人。黃琦的母親希望當局能讓兒子保外就醫,並陪伴她度過餘生。

===

內蒙大閱兵 首度改稱習近平為「主席」

8月1日是中共的建軍節,今年的建軍節還首現閱兵式,身兼中國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的習近平親自檢閱部隊,外界關注,受閱部隊在閱兵回禮習近平時,答禮從原先的「首長好」,改為「主席好」,被認為是加強習近平在中共軍隊中的權威。

===

中共假扶貧亂象 1000萬被扒皮僅剩300萬

近日,中國大陸媒體曝光中共「扶貧腐敗」的多起案例,其中提到湖南省花垣縣一項扶貧工程貪腐案,當地官員申領的1000萬元財政資金,經過六層「拔毛」後,其中近700萬元涉嫌被騙取,「拔毛率」驚人,只剩下300萬項目資金落地,而這僅僅是中共扶貧腐敗中的冰山一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