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班課無風無雨 百貨.電影院人潮擠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30 日訊】北北基停班停課,不過「尼莎颱風」早上就遠離,台北無風無雨,民眾賺到一天颱風假,美食街和電影院都湧入滿滿人潮。

豬肉在鐵盤上煎到變色,散發濃濃香味,「尼莎颱風」遠離,北北基民眾撿到一天颱風假,讓百貨公司一早開門,美食街已經有不少用餐民眾。

民眾:「就是他這邊有比較多的地方可以選擇啦,對,然後也是有比較多小朋友玩的地方。」

小朋友:「就是家裡的話就是要煮很久,然後在這裡的話就是要付多一點錢,但是不用煮,然後不用洗碗。」

小朋友開心坐小火車,接著到3層樓高的,氣墊上不斷猛跳,跳累了直接躺著休息,為了搶攻暑假商機,百貨業者特地開闢氣墊樂園,受到家長歡迎!

業者 許惠成:「今天大概會有10到20%的人流的增長。」

放颱風假,卻是艷陽高照,百貨公司包括京華城、sogo、京站都正常營業,新光三越則延到下午2點開門,不想逛百貨公司,也可以選擇看電影,因此買票換飲料爆米花的,通通都得排隊。

民眾:「根本就沒有颱風的感覺,然後就帶小朋友來看電影。」

受到台北停課停課的影響,台北新樂園也暫停營運,買票櫃檯全都拉下鐵窗,大門深鎖,有家長專程帶孩子來,才發現暫停營業,真的好失望。

民眾:「帶小朋友出來走一走啊,啊結果這個沒有開,這樣放颱風假好像不太合適。」

颱風遠離,民眾出門休閒娛樂,卻因為沒有打聽清楚,到遊樂園撲空,反倒是百貨公司照常營業大搶颱風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