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等40天 花壇將現特色彩繪稻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30 日訊】彰化縣花壇鄉去年以大型彩繪稻田,設計當地的特色農產圖樣,周末假日都有上千外縣市遊客打卡拍照。鄉公所今年趁勝追擊,設計雞與魚苗等農產特色圖案,27日二期稻作開始插秧,預計40多天後稻田彩繪就可完成。

面積約5分半的農田上,花壇鄉長李成濟等人為二期稻作農田插秧,今年的彩繪稻田設計,將以雞與鯉魚苗的圖案作為主軸特色,花壇鄉長李成濟表示,去年稻田彩繪效果良好,周末假日遊客多,希望今年也能帶來人潮炒熱在地觀光。

彰化縣花壇鄉長 李成濟:「今年又是雞年,所以今年以雞,還有花壇魚苗寮的魚苗非常有名,所以我們以雞跟魚作主題,可以作出美麗的圖樣,今日插秧,大概40天以後,就可以呈現美麗的景觀。」

除了彩繪稻田外,預計9月農田也會在一旁種植向日葵迷宮,供遊客遊玩。

彰化縣花壇鄉民代表會主席 賴世祥:「再一次把它興旺起來,同時積極推廣彩繪,還有我們3D立體彩繪,甚至9月,我們還要做向日葵迷宮。」

堆在一旁不同品種水稻的秧苗,將陸續在田間種出九宮農田裡,所以1個多月後,遊客將看可以到紅、綠、白、紫等各種顏色出現在田間組成的大幅圖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