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因颱風被網友罵翻 柯文哲緩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31 日訊】海棠颱風襲台,台南市今早6點卻又緊急宣布停班停課,卻引來網友痛罵,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受訪時表示,天有不測風雲,預測沒有辦法百分之百準確,幫賴清德緩頰。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颱風有時候真的很,我們沒有辦法百分之百準確,所以有時候只能比較,比較偏向安全的方向去處理,(會覺得氣象局預測失準嗎)?我想是這樣,這個天有不測風雲,你要讓他準到什麼程度,這差幾這小時這樣,(在做決定的時候是不是還滿困難)?(那現在賴清德被人說是最新的幹話王),(你覺得)?就一樣啊,我們昨天也放了一個風和日麗的颱風假。遲到假是你們跟他封的,他又沒有說遲到假,沒有啦、我覺的是這樣,這個天有不測風雲,這個叫我們猜我們都,我們台北市也放了一個風和日麗的颱風假。」柯文哲說,昨天放錯颱風假,又一次對不起國家民族,對地方首長來說,颱風假是很大的壓力,預測有時候沒辦法百分之百準確,只能用比較偏向安全的方向去處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