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 Car電動車亮相 續航力650公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31 日訊】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上午與電動車製造商簽訂合作意向書,「Thunder Power」旗下的電動車Alpha Car也首次在台灣對外亮相,續航力高達650公里,等於從台北跑到屏東都沒問題,預計明年正式銷售,未來業者也敲定,在桃園設立廠房。

淳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沈瑋:「我們這個毛利率是非常高的,那這邊的人才還是有的,所以我說我們繼續不理台灣的話,人才就跑光了,所以一定要回來,招集人才回來希望政府能夠跟我們多多合作,好像桃園市政府一樣。」

桃園市長 鄭文燦:「台灣發展電動汽車已經有一段時間,那謝謝淳紳公司,願意在這個產業能夠投入,能夠帶動,那我們希望說未來除了電池包廠外,也能夠設置組裝廠,能夠讓電動車成為我們一個重要的選項。」

市長鄭文燦還說,桃園市是汽車工業重鎮,汽車零組件的協力廠商,是全台最多,未來電動車產業需要一同齊心協力,希望業者在當地一同合作。這這款電動車Alpha Car,也將在10月10號的桃園汽車博覽會,與民眾正式見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