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克爾克大行動》全球票房大收2億美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31 日訊】根據二戰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敦克爾克大行動》登上北美票房榜首,上映兩週就在全球大收兩億美元。

《敦克爾克大行動》(Dunkirk)上映第二週票房雖然下降44%,收入2810萬美元,但是仍然佔據北美票房榜的首位,並在美國及海外總計已經大收超過2億美元。

排名第二的是由索尼公司(Sony)製作的,動畫喜劇《表情符號電影》(The Emoji Movie)有2570萬美元票房收入。這部新片講述在手機的應用程序世界中,一個獨特的表情符號為了不被手機用戶刪除,踏上穿梭於各APP間的驚險旅程。該片收到很多影評人的負面評價,在爛番茄上只得到8%的評分,而索尼公司對票房結果滿意,因為影片的成本只有5000萬美元。

排名第三的則是喜劇電影《閨蜜愛旅行》(Girl Trip),本週票房有2010萬美元,全美票房則累積到6550萬美元。

本週的另一部新片、由著名影星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主演的電影《極凍之城》(Atomic Blonde),以1860萬美元票房排在第四位。影片講述一名英國軍情六處的女間諜,被派往柏林去執行機密任務,被一些影評人稱為女版的《007》。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