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過MOD風波 中華電鄭優:續拚200萬用戶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31 日訊】再來關心,七月初經歷套餐縮水風暴,中華電信MOD記者會一度延期,今天由董事長鄭優帶頭,宣布由導演吳念真擔任代言人,並推出頻道自由選的彈性收費,希望藉由合理分潤制度,改善現有內容產業生態。

導演 吳念真:「真的總統都可以選的時代,我們都可以自己選,他都要到菜市場跟我們拜託的時候,我們電視難道要這麼可憐,它叫我們看啥就看啥? 」

找來知名導演吳念真,擔綱代言人,中華電信週一舉辦記者會,主打旗下MOD頻道內容,交由消費者自由選擇,自由搭配,尊重多元收視習慣,揮別七月頻道下架風波,用戶數量是不減反增。

中華電信董事長 鄭優:「就是說這段時間,大概一個多禮拜,(用戶)就增加了十幾萬戶,回歸到消費者的這個自主權,這應該是比較健康的一個市場的狀況。」

MOD目前採取合理分潤制,有別有線電視,僅將利潤的30%分配給頻道商,MOD採用開放平台,除了上架費用20%外,80%營收利潤,返還給頻道業者,鼓勵業者製作更好的內容。中華電董座鄭優表示,目前MOD總用戶達139萬戶,年底用戶目標,力拼200萬用戶數。

中華電信董事長 鄭優:「200萬戶其實是,我一直認為,這個就是我們可以跟其他競爭平台,來互相較量,一個基本的戶數。OTT跟MOD的合而為一,其實是必然的一個趨勢。 」

鄭優並表示,目前與線上OTT業者KKTV合作,未來平台還將整合更多OTT影視內容,甚至不排除聯手Netflix,此外在投資拍片方面,中華電信也不排除,自製戲劇內容,目前積極評估當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