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雨勢驚人 高雄典寶溪封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31 日訊】「海棠」颱風過境,造成南部地區降下驚人雨勢,高雄市大樹區的平安橋,昨天晚間九點多,遭到洪水淹沒,積水至少60公分,滾滾洪流還差點將騎士連人帶車沖走,幸好一旁的民眾及時救援,梓官區的典寶溪,也因為水超過警戒線,從上午6點40分,就封橋。

民眾:「我同事啦,我同事,阿姨阿姨。」

眼前的騎士連人帶車,快被洪水沖走,立即上前救人,並大聲呼喊,要其他人趕緊前來幫忙。

民眾:「車子關起來,人趕快先過來。」

猛烈的雨勢,造成溪水暴漲,整個橋面全被淹沒,滾滾洪水還不斷往下沖,騎士連站都站不穩,被水沖著走。

民眾:「不能過了,往我這邊騎,你們要騎上來了。」

幸好有熱心民眾前來幫忙,先把人給拉上來,高雄市大樹區的平安橋,30日晚間9點多,遭到洪水淹沒,積水至少60公分,還差點有騎士遭洪水沖走,附近居民全被嚇壞了。

目擊民眾:「機車沖走沖走兩台,人呢人我們把他拖起來了。」

高雄大雨一路狂炸,捷運站風雨交加,招牌被吹壞,看起來怵目驚心。

梓官區的典寶溪,水幾乎快被滿過橋面,就擔心車子再往上走,會發生意外,一早6點40分,就拉起封鎖線。

用路人 VS. 工作人員:「封橋了,歹勢,水,淹水了嗎?到標準了。」

「海棠」颱風降下驚人雨量,好在有熱心民眾幫忙,用路人平安無事,沒有釀成悲劇。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