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擔任ASUS ZenFone 4 華碩亞洲區代言人

華碩今日宣布由亞洲男神─「孔劉」擔任新一代智慧型手機ASUS ZenFone 4系列亞太區代言人。(華碩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1 日訊】華碩今日宣布由亞洲男神─「孔劉」擔任新一代智慧型手機ASUS ZenFone 4系列亞太區代言人(含台灣/香港/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並將出席於本月17日舉行的「WE LOVE PHOTO」上市發表會;主演過《熔爐》、《屍速列車》和《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等多部膾炙人口影劇作品的孔劉,除了擁有收放自如、讓人無法挑剔的高超演技,私底下還是個崇尚自由、熱愛探索日常生活的大男孩,他認為唯有大膽跳脫舒適圈,才能開創無限可能、揮灑與眾不同的精彩人生,完美呼應華碩長久以來勇於挑戰現狀、突破既有框架,「追尋無與倫比」的品牌精神,以及ASUS ZenFone 4系列的產品理念—透過相機鏡頭以洞察自我,積極探索生活中各式各樣的美好。

而出道至今首次為科技品牌進行跨國代言的孔劉表示,「自己選擇代言的原則和戲劇一樣,都會經過審慎評估、絲毫不馬虎,對於產品本身質感和信任感自然相當要求。」他還補充,「記得初次洽談合作,看見現場華碩團隊拿出ASUS ZenFone AR手機時,就對於能在這般小型的裝置中看到同時支援AR/VR應用如此創新的技術,以及對未來智慧生活的想像與熱情,感到驚艷不已,更確切地感受到華碩品牌就是志同道合的夥伴,希望能夠一起攜手並進,為喜愛雙方的觀眾及消費者帶來更多不一樣的火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