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再試射導彈 美國:談話的時機已過去 今日點擊(2908-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1 日訊】                           提要
朝鮮再試射導彈 美國:談話的時機已過去
習閱兵首次出現16枚東風31AG導彈
普京下令755名美國外交官撤出俄羅斯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7月17日我原來節目中說,從6月28日,習近平真正亮相他的做法,從28日到現在今天7月30日一個月,他做了老多的事兒了,他也給很多人下不來台了,對吧!28日給梁振英踹下飛機,6月28日;6月30日梁振英做最後的,這一屆政府結束時的講話。講完話之後,講話裡說在過去五年裡,深受習近平主席的什麼關懷,這個那的,講完話之後要跟習主席握手,習近平沒看見一扭臉兒,沒看見就完了還一扭臉走了。梁振英結束他的任期,沒獲得習近平主席的基本握手的禮儀,基本禮儀都沒有。7月1日,習近平發表了他對香港的態度,這個態度你對比2014年,發生的整個香港那麼大事情,習近平一聲不吭,燜葫蘆,鮮明的對比。我相信很多朋友,我一直說如果你站在利益的角度,你看不懂今天的事情;如果你站在被中共洗腦的、無神論的、進化論的、自己是猴兒變的、高級動物的理論角度上去看,你今天自然成為共產黨的助紂為虐者,你別看你作夢都在罵中共。

你做夢都在罵中共,你都在增加共產黨的力量,內在的生命力量。到了14日喀擦把接班人砍了,孫政才就死了,死的一個無可奈何,對吧!有人說他獨裁,沒一個人他信的,整個的權力系統當中他沒有相信的人,他怎麼獨裁,他無法獨裁的。但他必須用獨裁的形式,幹死這個真正的獨裁邪惡的政權,這是他的命中沒有出路。但他會不會有偏差呢?有可能。對不對?封神演義裡面的雷震子,是雲中子的徒弟,周文王在去朝歌的路上撿的,打雷撿的,但雷震子後來七年之後,救周文王飛越五關之後,那雷震子作為兒子跟文王說,父王對不起我只能給你放在這兒,這兒已經到了這兒,應該是他帶他到了(絕龍嶺)口誤,就是聞仲死的地方,他帶到了(絕龍嶺)口誤,那我不能再往前走。文王說為什麼?我是你父王啊。說,當時師父說了,不許我進西岐只許我救您到這邊,我必須聽師父的。所以雷震子把他的父親扔在那兒,他的父親走,大老頭走往回走,走走走走到岐山那邊,雷震子就回去了。兒子對父親。

另外一個殷郊、殷洪,這是紂王的兒子,廣成子、赤精子在送他們倆下山的時候,一再叮囑,說你們要明白,你們是紂王的兒子,但是今天當初紂王是殺掉你們的,我救了你,你今天要輔佐姜子牙,你的師叔。結果出來之後殷洪被申公豹騙,騙成父子之情,騙子;那殷郊被兄弟之情騙,從而違背了師傅的聖旨法旨,遭到了殺身之禍,兌現了他們發的誓。他們是同輩的,雷震子跟殷郊、殷洪是同輩的,他們的師傅,他們功夫的師傅,高過他們生命中的父親,這是封神演義裡講的。 為什麼?他們的師傅啟悟他們生命的靈魂,而他們的父親只不過給他們帶來了,一個人的身體和七情六慾。這東西會死的,靈魂不是。今天面對的場面是這個,這是師徒如父子的父,為什麼是父親的父,你可以相信,你可以不相信,這是我自己說的,這是我自己說的。

朝鮮再試射導彈 美國:談話時機已過去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朝鮮再試射洲際導彈,週末,美國說談話時機已經過了。朝鮮再次試射火星-14型洲際導彈,它們已經表示很成功。美國加強對中國的外交壓力,美國駐聯合國的大使黑利說:平壤的最後一個盟友,北京必須做出決定,是否願意就朝鮮的最新試射,實施更加嚴厲的制裁。事情就這麼回事,習近平的矛盾,真正要命的東西在國內,可是偏偏這個時候外頭出現個朝鮮,出現了金正恩。那金正恩的一切,有關洲際導彈,有關跟核研究的一切,所有人都相信是跟中國有關。那跟中國有關當時的操手做法,是習近平根本控制不了的,對吧!習近平根本控制不了的。從周永康到劉雲山我們看到的,一系列的這種之間的過程,那金家跟原來的江澤民體系,那是一體的。那在這個硍節上作為金正恩,完全跟習近平掰了,可是他在這個基礎上,發展起來他的核武器,從而造成一種在時間上在環境上,對習近平造成了巨大的壓力。

黑利30日在紐約講:對話的時機已經過去了。路透社講說:華盛頓政府試圖令中國對朝鮮,採取更加強硬的態度,顯然未取得實際性進展。它說黑利講如果會議沒有結果的話,就必須要求聯合國安理會,召開緊急會議,商討應對朝鮮的導彈試射行動。其實在我眼睛裡說句實在話,川普就把中國扔了現在就打,習近平有他自己的做法,有他的難處,有他的考慮。我剛才跟大家講了,你想想4月6日7日他要了100天,100天是7月17日。7月17日今天根本就沒有什麼北戴河會議,也可能有,對不對?它大閱兵完了現在去北戴河了,可能,我只能這麼說可能。因為從內蒙到北戴河那就很容易了,但是如果他在北戴河的環境下,應該是他動手,動手幹上了。用誰做實力?就背後剛剛大閱兵做實力。川普明確表示對中國的失望,他在推特上說,我對中國感到非常失望。他的前任們,讓中國同美國做成了,高達數億美元的生意,但是在朝鮮問題上,中國卻沒有為美國做任何事情,我們不能坐視下去,中國可以輕而易舉地解決這個問題。

華爾街日報引述,中國的商業部副部長叫做錢克明說:中美之間的將貿易問題與朝鮮問題應該分開討論,那才如何如何。美國派遣了攜帶兩枚遠程導彈的,遠程轟炸機叫B-1B大概是,飛越了朝鮮半島。這些東西都是一種壓力了,金正恩明顯的表現出,他對這種壓力根本就不懼怕,沒有用的。所以現在呢,那美國如果打了朝鮮之後呢,會促成國內也同樣出現變化。所以2017看來是出結果,各方都會出結果,就你不想出結果,他要出結果;他不想出結果,他出結果。我覺得是這麼回事。

習閱兵首次出現16枚東風31AG導彈 

在這一次習近平大閱兵中,首次展現出16枚東風31導彈,展現了軍政實力。西方軍事專家認為,東風31導彈可以安裝在野戰車上,因此很難尋找其射源,但卻能從多個地點射發,比原來的東風31A型洲際導彈,應該射程可能會更遠,隱蔽性更強。習近平當時講話中提到,天下並不太平,和平需要保衛,我們比歷史上任何時候,都更接近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目標,比歷史上任何時候,都更需要建設一支強大的人民軍隊。在我能理解當中的,就是現在的狀況,現在的狀況對中國而言,是一個最嚴肅的狀況。反過來說,人算不如天算,如果推背圖34圖,能夠講述出那種故事的話,一切都在定數中。而這個定數呢,恐怕又有更高的力量在其中。

普京下令755名美國外交官撤出俄羅斯 

那就在同一時間呢,美國跟俄羅斯之間出現了巨大的衝突。普京下令755名美國外交官撤出俄羅斯。28日普京驅逐外交官,現在只是先確定了撤走的人數755名,最晚9月1日必須離開。這就造成美國駐俄羅斯的外交人員,減少到455人,與俄羅斯駐華盛頓的外交人數相等同。那BBC的記者認為,這是現代歷史上,任何一個外交人數,被驅逐的規模最大的。被驅逐的人包括全俄各地,美國外交機構當中的俄羅斯僱員。美國駐俄羅斯的大使館,以及聖彼得堡這樣的領事館,都會遭到影響。美國方面表示,這是不公允並且令人惋惜的,我們評估這一限制造成的影響,然後我們將如何回應。會怎麼樣呢我以為就是個過程,那美國跟俄羅斯之間,如果越來越,衝突越來越激烈,那再看到中國跟俄羅斯之間,似乎更加的親密,可是這個時候朝鮮呢又絕不撒手。所以我眼睛裡,本事最大的是金三胖,把這仨兒全玩了,這也是天象之一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