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容優化耗資15億 柯文哲:一步一步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1 日訊】世大運倒數,為了讓世界看見台北更美好的一面,北市執行市容優化,從世大運場館周邊開始,美化道路和綠地,在各重點公園做庭園造景,還將富有歷史意義的北門,打造為城市意象。

今天上午,北市府公布市容優化成果,斥資15億,目前已經將世大運周邊的道路及市容,變美了。柯文哲說,市容的整頓還在進行,會將施政落實在每天生活中。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去年到今年喔,種了十萬棵的杜鵑花,可是,分散到整個台北市,就看來不是很多。不過我們像這個都是有,每年種10萬(棵),我們大概至少要再種30萬棵。所以,同樣的道理,這個市容的整頓,我們現在只有在,場館旁邊的這些市容大概OK,但是場館以外,坦白講那就是,一步一步的去做。」

除了提升市民通行景觀的美化,更新民生管線,也清整天空纜線,而這次代表作,還有3日即將開幕的北門。另外,從八月起,北市信義路凌晨測試無人小巴上路,柯文哲說,希望未來,能落實信義幹線公車無人化。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最終的試用的目標是,整個信義幹線的公車可以無人化,那這個還在,我想這個,這只是第一階段嘛,馬上會有第二階段第三階段,一步一步往前進。」

無人小巴測試,自8月1號起共五天的凌晨,在公車專用道試行。台北很可能,成為台灣第一個,正式使用無人巴士的城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實習記者)呂侑城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