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聊天機器人批共產黨 下場「被維修」|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1 日訊】中共「八一」前加強監控 多地訪民被抓

今年的八月一日,是中共建軍90周年,「八一」前,各地嚴加維穩,老兵聚會都被阻止。除了維權軍人,中共當局對各地的訪民的監控也加強。上海57名訪民因進京被關黑監獄,北京警方甚至入戶抓捕訪民。

===

中國聊天機器人批共產黨 下場「被維修」

中國網民爆料,近日和騰訊推出的聊天機器人「Baby Q」閒聊時,發現這個機器人軟體十分「反骨」,不僅大肆抨擊共產黨,甚至直批「這麼腐敗無能的政治能萬歲嗎?」。結果沒多久,「Baby Q」便「被維修」遭到關閉,具體恢復時間未知。

===

金融維穩大信號 北京下令安邦售海外資產

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消息稱,北京當局已制定計劃,要求安邦保險集團出售海外資產,並將出售資產所得,轉回中國境內。隨後,安邦通過微信回應,表示目前沒有出售海外資產計劃。這是繼安邦集團董事長吳小暉今年6月被帶走、集團遭點名調查後,再度成為市場焦點。

===

中國翻拍《請回答1988》tvN:沒賣版權

韓劇《請回答1988》2015年播出時,曾以18.8%創下有線電視台tvN的最高收視紀錄,日前傳出中國安徽衛視有意翻拍,改名《我們的青春期》,預計拍攝40集,12月播出。但tvN向《體育朝鮮》表示,「該劇版權從未賣給中國電視台」,間接打臉中國電視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