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好威!植劇場登Netflix平台進軍全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1 日訊】台灣戲劇進軍國際,植劇場多部戲劇,包括《天黑請閉眼》、《花甲男孩轉大人》等,叫好又叫座,國際串流平台Netflix主動邀上架,Netflix表示平台以挖掘世界各地好故事為使命,透過植劇場的作品,能看到台灣優質的影視敘事功力。

植劇場戲劇《天黑請閉眼》:「曉彤,欣怡找我來的,她人呢」

驚悚懸疑的《天黑請閉眼》;講述戀愛成長的故事《荼蘼》;還有近期頗受好評的《花甲男孩轉大人》這些由植劇場製作的多部好戲,將在美國線上影音平台Netflix正式上架,包括美洲、歐洲等地區都看得到,也讓植劇場的演員們,開心不已。

植劇場演員&導演:「Netflix要讓植劇場全球,播映。」

Netflix表示,「Netflix 的使命在集結世界各地的好故事,很高興會員能透過,像是植劇場的高品質作品,親眼見證到最優秀的台灣影視敘事功力。」以發掘與培育在地影視人材為初衷,植劇場大膽挑戰多元題材,採用新演員,成功登上國際平台,證明了精緻台劇具有市場潛力。

植劇場演員 葉星辰:「也許可以透過戲劇,我們觀眾朋友,可以認識台灣,甚至會喜歡台灣。」

《天黑請閉眼》導演 柯貞年:「更多地方的朋友們,就可以看到台灣的戲,知道說台灣其實不只,大家往常想的那樣,其實我們還有很多類型。」

先前台劇「通靈少女」,在HBO播映;植劇場登上美國串流影片平台,也讓外界看見,只要拍出好故事,根植於台灣土壤的影視內容,不怕沒市場,甚至能進軍國際舞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