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澎湖日出和夕照 旅人熱推這些地方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1 日訊】一到暑假,澎湖的水上活動總是吸引許多遊客,不過澎湖好玩的可不只這些,澎湖?葉的日出跟馬公虹橋的夕陽景色,也是不容錯過的旅遊點,帶您一起來欣賞澎湖的日出與日落美景。

傍晚時分,澎湖馬公虹橋的夕陽美景正在上演,變化的彩色雲層與即將落入地平線的太陽,完美搭配出一幅落日餘暉的美麗景象。

遊客 周先生:「今天雲層變化很多,千變萬化,很精彩,很好看。」

虹橋位於觀音亭海濱公園,在這裏可以走上橋一覽海上風光,或是坐在海邊,吹著海風靜靜欣賞雲層精彩演出。

民眾:「很放鬆,然後吹吹風這樣,打完球可以看一下海之類的。」

民眾 陳小姐:「我覺得那邊可以走,有一整圈可以逛,所以我覺得在傍晚來這邊走,很舒服。」

有日落當然少不了日出,當地的?葉日出是澎湖八景之一,精彩程度完全不輸虹橋夕照。

民眾 陳先生:「我們澎湖的日出,在?葉出來,從海邊出來很美。」

遊客 王小姐:「佩服自己這麼熱血,可以看到日出。」

暑假遊澎湖,除了體驗刺激有趣的海上活動之外,也別錯過欣賞澎湖日出日落的夢幻美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呂建樹 曾天庇 台灣澎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