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報優預期 蘋果:新iPhone將一鳴驚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2 日訊】蘋果舉行季度財報會議,結果優於預期,不僅手機銷售強勁,且釋出本季營運展望利多,市場普遍解讀,iPhone 8新機可望如期發表,消息不僅激勵蘋果盤後股價一度大漲6%,今天蘋果概念股族群,也都紛紛走揚。

蘋果公司周二盤後公布財報,第三季iPhone銷售成長1.6%至4,103萬支,營收達到454.1億美元,高於分析師預估的448.9億美元,EPS 1.67美元,均較去年同期 (EPS 1.42美元)成長。

Wedbush Securities 負責人 IAN WINER:「蘋果這次財報確實高於預期,不過我並不覺得這有影響很大,重點是甚麼時候iPhone 8正式推出?消費者會怎麼反映?而且另一個問題是,民眾是不是會花1100美金買新的iPhone?這是iPhone的新一個超級循環嗎?」

華爾街分析師,對財報不感意外,尤其正值產品轉換周期,普遍焦點,落在新款iPhone手機上。對此,蘋果公司自信認為,新一代的iPhone,將會有足夠創新與吸引力,刺激銷售再創高峰。

Matrix Asset 首席投資總監 David Katz:「我認為iPhone 8的延後推出不會是大問題,他們明顯地提出相當進取以及有力度的數字,在往前邁進,我們對於財報依舊持正面看法。」

蘋果預期下一季度營收,將落在490億到520億美元之間,高出華爾街預期的492億美元。消息一出,蘋果公司盤後股價,一度飆漲6%,觸及159美元歷史高點。

而蘋果釋放營運展望利多,市場解讀i8手機不會遲到,激勵台積電、鴻海、大立光普遍走高,台股也上攻10500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