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警察零距離接觸 打擊犯罪之夜紐約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2 日訊】新聞鏡頭,來到美國。帶您看到,全美國每年一次的打擊犯罪之夜。在紐約,五大區,同時舉行。在皇后區法拉盛的20個小學,109個警局,還設置了攤位,與民眾同樂。我們在紐約的報導。

紐約市警法拉盛109分局局長 Judith Harrison :「我經常說警務工作必須在社區合作之下完成,社區多需要警察,警察就多需要社區。」

豐富的遊樂設施,吸引了很多小朋友和家長一起參加。

小朋友 Lucas:「我們可以完成目標,變成更好的人。」

兒童家長 林女士:「小孩子都能出來活動活動,感覺挺好的。」

活動雖然從下午6點才正式開始,5點過,外面已經排起了長龍。

法拉盛109分局警民委員會主席 Vana Partridge:「很高興來到這裡,慶祝又一個治安不錯的一年。」

法拉盛109分局社區事務探員 Kevin O’Donnell:「太棒了,今天我們這來了幾千人。居民和警察是一體的大家庭,這就是這個活動的主題。」

市議員顧雅明(Peter Koo)、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華商會等民意代表和贊助商出席,感謝警察服務社區的貢獻。

紐約市議員 顧雅明:「我們如果關心社區的話,就要看到什麼事情,哈馬上打電話。」

除了遊樂場,現場還有很多資訊豐富的攤位,藉此活動,促進警民關係。

法拉盛109分局社區聯絡官 黃凌欽:「發生犯罪的時候,我們需要從社區居民得到很多信息。讓我們更容易找到罪犯,破獲犯罪。」

新唐人電視 陳曉天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