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黑幕難掩 揭密中共軍史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2 日訊】8月1號,是中共所謂的建軍節,中共建軍90年的歷史到底是怎樣的一段歷史呢?帶您瞭解。

上世紀1920年初葉,中共在蘇俄支持下,以「國共合作」為名,滲透北伐國軍和國民黨中央機關,企圖篡奪國民黨的中央領導權,也阻擾蔣中正北伐統一中國。

蔣中正認為,中共是中華民族的禍害,必須清除,1927年4月12日開始清黨。而不甘失敗的中共,8月1日策動北伐國軍的兩萬多人,在南昌發起武裝叛亂,中共把這一天叫做「建軍節」。

歷史學副教授 劉因全:「國民黨部隊裏有一部分叛變的士兵,他們在南昌在俄國人的指揮下發動的一場叛變。叛變了以後佔領了南昌,然後燒殺搶掠。當然很快他們就失敗了,一部分殘兵敗將就上了井岡山。」

當時的中共,是受蘇聯控制的共產國際中國支部,用今天的話說,就是「外國勢力代理人」。

1931年九一八事變,日軍入侵中國東北,而中共利用國難,大打內戰,鼓動前線抗日的國軍士兵叛變、推翻國民政府,還組織兵力發動「贛州戰役」等大型內戰。

歷史學家 辛灝年:「它利用日本1931年9月18號侵佔中國東三省,創立了『中華蘇維埃共和國』,利用國難分裂祖國,顛覆中華民國。在全中國發動學生罷課、工人罷工、商人罷市,鬧得雞犬不寧,讓中華民國政府因為內亂,而不能抵抗外侮。」

抗戰國難當前,中共卻奉行「一分抗日、二分應付、七分發展」,彭德懷因發動百團大戰破襲日軍交通線,而多次遭到毛澤東批判,批評其暴露實力。毛澤東更聲稱「讓日本多佔地,才愛國」<<資料來源: 毛澤東秘書李銳《廬山會議實錄》>>。

歷史學家 辛灝年:「毛澤東說:我告訴大家,中日戰爭是我黨發展的絕好機會,我們只有讓蔣介石跟日本人拼,等他們都拼垮了,江山自然就是我們的了。」

歷史學副教授 劉因全:「在抗日戰爭時期,他們不抗日來發展自己的勢力,利用日本人消滅政府軍。後來在蘇聯的大力支持下,打敗了國民政府的軍隊,他們才奪取了政權。」

奪權建政後,中共對民眾宣稱,中共軍隊是「人民子弟兵」。但事實上,從1929年古田會議開始,中共就確定了「黨指揮槍」。

1989年六四事件中,中共調動20萬正規軍,用坦克、機槍鎮壓和平抗議的民眾。

1999年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後,由百姓供養的軍隊,再次把槍口對準人民。海外獨立調查發現,軍隊醫院利用其獨立性和隱秘性,成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血腥基地,美國國會343號決議案,也認同這項調查。

從叛軍起家,中共90年軍史,分裂國家,鎮壓百姓,這些黑暗歷史,如今被中共成為「歷史虛無主義」,一場不能說的秘密。

新唐人記者 林瀾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