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野政要到齊 送劉文雄最後一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日前在家中昏迷,送醫搶救10天之後逝世。劉文雄的殯禮今天(3日)在台北清真寺舉行,朝野政治人物紛紛前來送劉文雄最後一程。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目送老戰友最後一程,臉上盡是哀戚。一旁親民黨立委李鴻鈞也哭紅雙眼。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猝逝,身後事依照生前信仰,在台北清真寺舉辦。包括前副總統吳敦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與基隆市長林右昌等眾多政治人物都到場致意。

前台北縣長 周錫瑋:「這一路走來我覺得劉文雄就是,政治上的橄欖球手,他敢衝敢撞,敢去受傷、敢去犧牲,他也最忠於朋友忠於隊友,忠於他自己,所以他一直都在做他自己,對他非常感念。」

依照回教禮節,所有禮賓站立默哀,在簡短儀式之後,眾人目送劉文雄的靈柩離去。而總統蔡英文已經在前一天低調前往清真寺,殯禮當天雖未到場,也送上鮮花致意。另外包括行政院長林全,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前一天也前往致哀。劉文雄政壇活躍40年,經歷黨職與民代,卻在監察委員資格通過前突然離世,也讓各界驚訝與不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