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20)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4 日訊】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7月29日,中國超級足球聯賽展開了第19輪的較量,兩支廣州隊同室操戈,富力隊憑藉巴西的雷納迪尼奧和以色列的扎哈維的兩個梅開二度,主場戰勝排名第一的恆大隊,以積30分,升至第6位,山東魯能隊主場戰勝排名第2的上海上港隊,以積34分,升至第4位。
 

現在是藍球方面的消息:

7月30日,在香港舉行的第7屆、由中國前著名籃球名星姚明和美國NBA球星納什共同創辦的姚基金慈善籃球賽上,李楠挂帥的中國男籃紅隊以86:83戰勝由NBA球星卡特領銜的美國職業籃球星銳隊。
 

現在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7月30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11站的比賽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落幕,法拉利車隊的德國車手維特爾一路領先,奪得他本賽季的第4個分站賽冠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7月30日,德國網球公開賽在漢堡落幕,阿根廷選手梅耶爾在決賽中直落兩盤,以2:0戰勝同名的德國選手梅耶爾,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2個冠軍獎盃。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7月30日,世界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本賽季最後一站的比賽在加拿大的蒙特利爾落幕,奧迪車隊的巴西車手迪格拉斯以總分181分奪得年度總冠軍。

7月29日,在德國柏林舉行的全球馬術巡迴賽上,東道主、德國選手阿爾曼一舉奪魁。

7月30日,在世界汽車越野拉力賽芬蘭站的比賽上,東道主、豐田車隊的芬蘭車手拉皮首次奪得分站賽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