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風格突變 成歡樂公路電影?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4 日訊】《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在聖地牙哥動漫展釋出的最新預告中,索爾失去雷神之槌,改用其他兵器;又被剪去招牌長髮,以全新造型現身。他與弟弟洛基及老友浩克共同作戰,電影風格大轉彎,就像是個歡樂的宇宙冒險故事。

冥后海拉入侵雷神索爾(Thor)家鄉阿斯嘉,但索爾卻困在平行宇宙中成為階下囚。索爾必須阻止這一切,避免萬物終結。他找來老朋友浩克、弟弟洛基與新朋友瓦爾基麗,共同對抗冥后海拉,力挽狂瀾。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老班底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與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全數到齊,還加入了新角色泰莎.湯普森(Tessa Thompson)併肩作戰。

睽違4年,《雷神索爾》第3集改由導演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接手,風格大翻轉。索爾不僅改用其他兵器,招牌長髮也被剪短,以全新造型現身。

演員 克里斯.漢斯沃:

「這是我的第5次(飾演索爾),我們必須有所不同,我已經對自己和我的演出感到無聊。這次的劇本支持我們往不同方向走,導演也是,每天都有一些很棒的實驗和即興創作。」

首度加入漫威宇宙的影后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飾演大反派,初次登場便氣勢驚人,一手粉碎雷神之槌。

演員 凱特.布蘭琪:

「這是個重大責任,因為她(冥后海拉)從未出現在大銀幕過,這是漫威女反派首度現身。但他們對我的演出真的很有幫助,也很好奇,真令人興奮。」

在新任導演操刀下,一群夥伴在電影裡共同冒險,讓《雷神索爾3》就像是部歡樂的宇宙公路電影,徹底顛覆前兩集的風格,令人耳目一新,也讓粉絲相當期待。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