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2018台北市長?張善政柯文哲巧妙避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5 日訊】政治焦點,再來看到,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受邀出席台灣開放原始碼會議。外傳國民黨將徵召張善政,參選2018年台北市長,不過張善政,同樣再度強調,不會代表參選。

卸任後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化身成為科技專家,參加台灣開放原始碼會議,大談人工智慧。

前行政院長 張善政:「颱風過後以後,颱風對於譬如像土石流、山坡地造成的影響,其實台北市的路樹倒了,有多少棵,其實也是可以用空拍機去做,所以這個其實可以用,人工智慧來處理而不是人工判讀,所以這個我想開放原始碼的部分,是可以加把勁有些貢獻的。」

一談到政策問題,張善政以他曾任閣揆的身分,對台北市提出建議。開始對台北市政有所著墨,難道同意國民黨徵召參選台北市長?

前行政院長 張善政:「如果我真的要選市長,週末應該要留在台北,跟村里長去哈囉,但是我週末都在花蓮,你就知道我的興趣在哪裡。」

張善政強調無意代表國民黨參選2018台北市長,還提早離席避開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避免尷尬。面對國民黨可能派出強棒應戰,柯文哲搬出上次選舉的經驗巧妙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有一個畫家,忍不住畫了張圖這個是柯P,這個是虎豹獅象,妖魔鬼怪,被阿貓阿狗打敗了,國民黨到現在還不肯承認,他們是正規軍你知道,2018年選舉的主軸我已經確定了,叫做進步的價值,政治誠信講實話,後面攝影機太多,所以今天就放過前瞻計畫,但尤其那個軌道建設,我跟你講基隆輕軌到現在,連可行性計畫都沒有,就編什麼預算,再K一下。」

直言性格藍綠都批,面對再戰2018台北市,柯文哲強調,會讓台北市持續的進步,來爭取市民的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