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喚醒良知!《活摘十年調查》台南首映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5 日訊】曝光中共國家級犯罪行為,以政法系統操控整個公檢法、軍隊與醫院,對法輪功學員摘取器官販賣暴行的紀錄片《活摘十年調查》,週六首度在台南放映。

獲得好萊塢國際獨立紀錄片最佳導演獎的紀錄片《活摘十年調查》,週六(8/5)首度在台南市放映。紀錄片歷經10年調查,揭露人類史上最血腥的罪行-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台灣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協會理事長 王仲宇教授:「透過這個影片,我們可以讓老百姓瞭解,這個事情,是一個國家級的犯罪。 這個影片的放映,也是希望透過看到影片,了解、喚起人們善的良知的力量,大家一起來透過各種方式,各種力量,至少在思想上我們要否定這種邪惡的存在,然後我們進一步結合大家力量,來制止這個迫害。」

《活摘十年調查》首度在台南放映,作為全台第13個聲援中國民眾控告迫害法輪功元兇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台南市議會,多位跨黨派議員都派團隊到場聲援。除了臺南市議員許至椿親自到場觀賞影片,其他包括立法委員黃偉哲、台南市議員林燕祝、前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台南市議員李文正,也都派團隊到場支持。

台南市議員李文正特助 李啟維:「我們也很清楚,中共現在還有對法輪功的學員,有這樣的惡行,這個惡行就是活摘器官,這在目前全世界國際都是非常譴責。台南市議會,我的爸爸李文正李議員,他也有提案,譴責中共這種惡劣的行為。」

社區大學心靈成長講師 楊振欽:「這件事情(活摘十年調查放映),除了能夠矯正在活摘這件事情以外,其實它在發揮一個正義感的教育,讓善良的人,同時成為善良又有正義感的人,讓我們的社會能夠整體提昇。」

首度在台南放映,現場湧入上百民眾觀看。紀錄片將國際人權組織「追查國際」,歷時10年,2千多個電話錄音、上萬條資料證據呈現在影片中,除了讓台灣的民眾了解正在中國發生的活摘黑幕,更希望喚起大眾的良知,一起制止活摘罪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巫亦晴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