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用14非法移民 華裔自助餐廳業主入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5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總統川普,承諾,將針對境內非法移民,加強執法。帶您看到實際案例,俄亥俄州一對開自助餐館的華人夫婦,因為雇用非法移民,將近10年,因為沒有申報現金收入,導致他們將在聯邦監獄服刑,刑滿後,丈夫還可能被遞解出境。

現年都是35歲的華裔夫婦在俄亥俄州阿克倫(AKRON, Ohio)經營一家自助餐廳((Royal Buffet and Grill)),不過近日阿克倫地區法院(U.S. District Court in Akron)判二人入獄服刑,因為他們僱用14名無證移民,並且十多年的現金收入都沒有報稅。

丈夫被判18個月監禁,刑滿後將被遞解回中國;而妻子獲得9個月監禁、之後9個月將被監視居住(house arrest)。

根據起訴內容,這對夫婦每天開車接送非法移民員工,有些人一周工作6天、每天11小時,但薪水不到6美元或者是只有小費收入,而俄亥俄州的最低時薪為8.15美元。另外,他們將近10年不申報現金收入,導致美國政府至少損失150萬美元的稅收。

美國國土安全部(The U.S. 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 )和國稅局(the Internal Revenue Service)都參與了這項調查。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