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來最大規模 「國際設計師服裝秀」在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5 日訊】世界洋服同業聯盟第37屆年會,今年在台灣舉行,最引人入勝的「國際設計師服裝秀」,在桃園展演中心舉行,來自25個國家,約200套各國服飾,相當精采。

舞台上,精緻泰絲 的服裝,襯托出整體造型金碧輝煌,模特兒在伸展台上,展現一套又一套各國特色服飾。 連桃園市長鄭文燦、立委邱議瑩、谷辣斯·尤達卡, 還有貿協董事長黃志芳 等政界名人,也難得穿上台灣設計師的作品,優雅走秀。

世界洋服大會今年在台灣舉辦,台灣洋服業設計製造展現出色實力,也是各國服裝設計師最全面的交流平台。

金針金線馬來西亞得獎者 林義清:「我非常的榮幸,也能夠拿到這個獎。」

馬來西亞前會長 陳華盛:「我們馬來西亞總共46位出席參與這個盛會,也能夠拿到這個獎。」

馬來西亞來賓:「台灣辦得非常的讚。」

阿拉伯大公國杜拜 服裝設計師 Prakash Parmar:「對服裝界來說,是很棒的舞台。為他們的才華提供保證,是一個讓許多裁縫師及服裝業者聚集在一起的平台,為了更好的未來,分享想法共同進步。」

台灣設計師將傳統鳳冠霞披加金色龍袍,展現出尊榮華貴氣息,經典梅花更突顯東方女性的溫柔婉約,台灣洋服工藝在國際上大放光彩,去年得到世界男女裝的雙料冠軍。

知名總統級手工西服職人 李萬進:「我們身為一個量身訂製的一個傳統產業,我們在國內努力的打拼,同時也創造了世界奇蹟,也創造了台灣之光。」

金針金線台灣得獎者 林曉菁:「這次他主要的比賽重點是在於手工縫製我們也有在上面用縫珠來加強西裝的線條。」

全世界規模最大的洋服大展,義大利帶來歐陸紳士風格的型男休閑穿搭,英國及德國的設計彰顯俐落剪裁風格及簡潔特色,提供設計師交流提升國際時尚潮流的舞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簡陳如 胡淑霞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