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賊趙準基現身烏來 警封山圍捕終落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6 日訊】新聞首先來看到。韓國籍國際慣竊趙準基落網了。8月初,他闖入民進黨中央黨部行竊,得手9萬元之後,逃逸無蹤。警方接獲線報得知他落腳在新北市烏來,出動上百名警力,封山整整8小時圍捕,被眼尖的居民認出,通報警網逮人。

低著頭、彎著腰、雙手被反銬在背後,看起來相當狼狽。他就是大膽潛入民進黨中央黨部行竊的韓國籍嫌犯趙準基。犯案後,他試過逃往日本,被遣返回台,不只躲過了國門關卡,還帶著女朋友躲到最深山的烏來,爽住高檔溫泉會館。

中正一分局偵查隊長 鄭志誠:「凌晨4點左右,派出所同仁抵達某溫泉會館,要去查住宿資料的時候,被韓籍犯嫌以及他的女友,很警覺性地發現,而趁隙脫逃。」

照片放大、再放大,警方公開趙準基面容,要大家幫忙圍堵。上百名警力,也跟著進駐烏來,堵死所有對外通道,整整8小時封山圍捕,就連街角監視器,拍下他穿白T恤、帶深色球帽逛超商的畫面,也秀出來給大家看個仔細。或許是被台灣大陣仗警力給嚇到,趙準基夜半從後門偷溜,跳著、踩著別人家屋頂落跑,躲到附近溫泉街一處鐵皮屋內,被眼尖的居民給認出,通報警方來抓,女朋友也插翅難飛。回顧他的台灣行,堪稱鬼影神蹤。

警方調查,3日凌晨,趙準基從桃園機場開溜後,曾在清晨4點多,短暫入住西門町一間商務旅館。隔天他的女友從韓國搭機來台跟他會合,下午他就拿著女朋友的護照,入住烏來一間溫泉會館。在台期間,他不斷變換落腳處,行蹤也曾到過蘆洲。他怎麼也沒想到,神偷等級來到台灣,會踢到鐵板,狼狽落網。

相關新聞:
韓籍嫌犯竊民進黨黨部 警方:臨時起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