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攝影師王錦輝 展出生命價值與光芒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6 日訊】高雄市四所特殊學校16位師生,日前(3日)參加駁二倉庫餐廳藝術展演活動,欣賞香港知名攝影師 王錦輝 的「光」攝影展和神田沙織踊繪藝術表演,帶您一起去看看。

香港電台節目主持人葉韻怡,從2000年10月開始主持節目《萬千寵愛》,主要讀出受刑人的來信,轉達受刑人要對家人說的話,多年來經常探訪全港各監獄,被讚譽為「更生天使」,葉韻怡發光的翅膀,就是用信函拼湊而成。

香港知名攝影師 王錦輝:「可能很多(受刑人)他們都沒有機會,跟家人說心裡的話,可能說一聲對不起,所以現在她這個節目已經變成一個非常非常特別的,在香港非常特別的節目。」

香港知名攝影師王錦輝表示,當一個人在認真做事時,就像一盞小燈泡靜靜的發亮,旁人眼中看到的,卻是綻放無比耀眼的光芒與能量。

香港知名攝影師 王錦輝:「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特有的光芒,有他自己特有的價值,比方說幫助別人也好,自己面對自己的困難也好,他會發出一道光芒,我覺得這就是生命的光芒。」

駁二倉庫餐廳董事長 許正吉:「這邊攝影的東西,攝影展的東西,我們希望是透過一個公益的方式,然後來回饋給我們的社會。」

王錦輝10幅珍藏攝影作品,即日起在駁二倉庫餐廳展出到12月底,拍攝人物包括香港人氣電台DJ葉韻怡、香港知名女演員葉德嫻、設計師、創業家等,捕捉每一個人魅力四射的生命光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