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地方產業 「梅山找茶趣」8月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6 日訊】嘉義阿里山高山茶聞名於世,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推出「梅山找茶趣」系列活動,記者會現場,請來法式甜點主廚製作「藍帶茶點」;搭配太平雲梯的落成啟用,與地方業者推出特色茶體驗,希望帶動觀光熱潮及活化在地產業。

甜點主廚 劉韋彤 VS嘉義縣副縣長 吳芳銘:「把這個堅果全部倒進這個焦糖裡面,(通通倒進去就對了。)」

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與甜點主廚Joanna,現場製作帶有濃濃茶香的茶季限定「藍帶茶點」,為「梅山找茶趣」活動揭開序幕。

甜點主廚 劉韋彤:「融入了台灣的梅山茶,所以我覺得它在口味上面,不但可以解膩,而且有濃濃的茶香味。」

嘉義縣副縣長 吳芳銘:「在暑假的時候,大家可以趁這個時候到山上品茗消暑一下,我們規劃非常多的活動,包括就是跟民宿業者上的結合,那同時也有藍帶的一個主廚來作堅果塔,來分送給大家;9月23號,太平雲梯也即將來開幕。」

搭配夏茶時節及太平雲梯落成,嘉義縣政府與地方特色業者推出「非玩不可」4大主題遊程,其中手作揉茶體驗,讓與會貴賓玩得不亦樂乎!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長 許有仁:「揉茶的感覺非常的溫暖,非常的身心舒暢,但是也體驗我們(茶農)做茶葉的辛苦。」

嘉義縣議員 林緗亭:「平常很輕易喝的茶,原來製作的過程這麼的不容易啊!才知道說我們這些做茶的茶農他們是多麼的辛苦。」

穿著改良式旗袍裝的小小泡茶師,動作優雅嫻熟的泡茶、分杯敬茶,讓與會貴賓品茗,更要用濃濃的茶香,吸引民眾聞香而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