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競選總統?彭斯駁斥紐時假新聞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7 日訊】美國副總統彭斯 星期天駁斥了《紐約時報》一篇稱他要在2020年競選總統的報導,他斥責這種說法是「可恥和冒犯人的」。

美國副總統彭斯星期天發表聲明,對《紐約時報》的一篇文章做出回應。《紐時》這篇文章聲稱彭斯可能計劃在2020年競選總統。

文章稱彭斯不但保持了一個完整的政治日程,而且還創建了自己獨立的權力基礎,其中包括一個名為「偉大美國委員會」的政治籌款組織。

彭斯駁斥《紐時》文章是「假新聞」。彭斯在聲明中說:「文章中所說的是斷然錯誤的,而且僅僅代表媒體試圖分裂川普當局的最新嘗試。」

彭斯表示,他的整個團隊都在專注於推進川普的議程,並展望2020年川普總統的競選連任成功。

川普在很多場合都公開表示會在2020年競選連任。

美國總統 川普:「我很感謝了不起的賓州民眾,謝謝你們,了不起,四年以後我們會贏更多!」

彭斯是川普的忠實支持者,通常他的公開聲明和總統的政策很少有任何區別。

新唐人記者 曾聞仙、雨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