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錦賽百米飛人大戰 波特最後一戰惜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7 日訊】2017年倫敦世界田徑錦標賽,上週六(5日)進行第二天的比賽,在萬眾矚目的男子飛人大戰上,牙買加飛人波特 在個人生涯最後一場100米比賽中,輸給美國老將蓋特林,僅獲銅牌。

今年的世錦賽是牙買加「閃電」波特的百米謝幕之戰。

發令槍響後,波特起跑並不好,但隨後發力猛追但沒能在終點前完成大逆轉,僅獲第三名。冠軍是同樣後來居上的美國35歲老將蓋特林,成績是9秒92,亞軍是美國選手21歲小將科爾曼(Christian Coleman)。

勝利後的蓋特林單膝跪地,向波特致敬,兩人緊緊相擁。雖然在百米收官戰上惜敗,但牙買加觀眾對波特的熱情絲毫沒有減少。

牙買加飛人 波特:「我感覺很棒,感謝觀眾給了我很多支持,我很感謝他們帶給我的能量和興奮。」

女子比賽中,里約奧運會冠軍,世界紀錄保持者,埃塞俄比亞選手阿亞納(Almaz Ayana)在10000米長跑中以30分16秒32輕鬆奪冠。

另外,南非選手曼永加(Luvo Manyonga)以8米48奪得男子跳遠金牌。

立陶宛鐵餅選手古德茲烏斯(Andrius Gudzius)在第2輪投出69米21的個人生涯最好成績,奪得男子鐵餅金牌。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