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少主李在鎔涉賄朴槿惠 遭求刑12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7 日訊】再來關心,三星「少主」副會長李在鎔,涉嫌向前南韓前總統朴槿惠親信行賄等罪名,今天(7日)遭南韓檢方,求處12年徒刑,法院預計會在這個月27日之前,做出判決。

阿里郎電視台 主播:「特別檢察官朴英洙,今天稍晚排定出席最後罪名審訊,對於三星少主李在鎔。」

南韓檢方週一對三星集團少主李在鎔,求處12年有期徒刑。罪名包括向前總統朴槿惠行賄,以換取政府支持,鞏固李在鎔對集團的掌控權。

李在鎔自今年2月起遭到羈押,南韓檢方以行賄、挪用公款及偽證等多項罪名起訴他。消息指出李在鎔在法庭上,流下眼淚否認一切指控,將責任都推給其他被告。

由於李在鎔羈押期限在8月27日到期,預料南韓法院將在此日期前,做出判決。

深陷閨蜜門事件的李在鎔,涉嫌向朴槿惠及其密友崔順實提供大筆資金,並資助崔順實女兒,從事馬術訓練,換取政府在2015年,支持三星旗下2家子公司合併。但李在鎔的律師表示,這些指控都是子虛烏有。

李在鎔被羈押的這段期間,三星集團的第二季獲利,反倒創下歷史新高。不過週一,檢方求刑12年的消息傳出後,三星幫個股股價,灰頭土臉,令韓股升勢,受到壓抑。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中心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