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邀聯手反前瞻?柯文哲:消費我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台北市長柯文哲屢屢發表批評前瞻計畫的言論,傳出國民黨立委有意和柯文哲聯手反前瞻,不過柯文哲今天(7日)受訪時否認,說是國民黨在消費他,還要藍委多讀一點書,不要只會丟水球。

立法院審議前瞻法案,立委打得一團亂。這樣的亂象恐怕在第三次臨時會還要上演。而反對前瞻的不只有國民黨立委,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是重砲批評前瞻,傳出藍委有意找柯文哲合作。

國民黨立委 林德福:「站在最大在野黨的立場,我們是為人民來把關,那至於說合不合作,我們不做政治上操作,最重要就是,要對人民負責。」

柯文哲被問到是否與國民黨立委聯手,眼睛先是一瞪,然後把國民黨立委消遣了一番。

台北市長 柯文哲:「(國民黨說要跟你合作?)沒有那個也是消費我而已(所以是他們單方面想法?)沒有啦這個(他們認為你對軌道有意見所以找你合作)他們自己要多讀書多研究,奇怪這麼多國民黨立法委員,算了不要講了(他們從來沒來找過你)沒有啦,我說其實是這樣,政策是可以討論、可以辯論,不是只有丟水球,要認真一點嘛,實在是。」

沒把藍綠都當作自己人,柯文哲還說,分錢的時候,綠營也沒把他考慮進去,慶幸台北市財務狀況本來就比較好。柯文哲一開口,把藍綠都得罪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