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用錢買斷?!湖北父母趕啃老女兒搬家|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7 日訊】核心力保官媒力挺 王岐山有望破例入常

港媒傳出一份,號稱預選產生的中共新一屆政治局委員35人名單。其中,69歲的中共中紀委書紀王岐山,仍然入榜。

===

重慶打黑「1號專案」主犯從無期減為15年

薄熙來「唱紅打黑」時,被定為「1號專案」的主犯、當地地產商彭治民,官方日前披露,彭治民涉及黑社會和尋釁滋事罪名被刪除,由無期改判為15年監禁。其它重慶打黑的「冤假錯案」,也有可能陸續或被平反。

===

北京推「共有產權房」被稱樓市拋終極炸彈

近日,中共發改委、央行、住建部等31部委,聯合簽署文件,推出37條懲戒措施,對失信的房地產企業、個人進行聯合懲戒。陸媒形容是樓市降溫拋出的「終極炸彈」。

===

親情用錢買斷?!湖北父母趕啃老女兒搬家

湖北武漢一名月薪近萬人民幣元女子,吃住都賴著年邁的父母,完全不負擔生活費,父母忍無可忍,近日告到法院,要將女兒趕出家門。經協調後,最終以「買斷」收場:父母付給女兒15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67萬元,女兒須盡快搬出家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