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藝人考照 藝人李炳輝也來試身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7 日訊】連續舉辦九年的彰化街頭藝人認證,今年報名件數達到333件,不但創了歷年新高,就連藝人李炳輝也出現,試試身手。

搭高鐵來到彰化,藝人李炳輝與他的搭檔,賣力演唱「來去夏威夷」,一旁觀眾忙著打拍子與拍照,李炳輝一連表演好幾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要獲得評審的青睞。

藝人 李炳輝:「反正憨憨人生,我認為說,考上就要感恩,考不上也要感謝,考上也得感謝。」

彰化縣文化局秘書 林靖文:「(李炳輝)能夠有機會來這邊展示他的歌聲,讓更多人能夠,?聽到他美妙的聲音,所以一定要考照,所以他就覺得他值得。」

評審表示街頭藝人表演首重音樂好聽,不過要脫穎而出,就要多和觀眾互動。

表演者 許寶玉:「套入這個歌詞意境,他們也會跟著一起互動,你看到他們的笑容有沒有,你就會覺得說你唱歌算是,一個很正面的一個付出。」

評審委員 張耀庭:「最主要當然是音樂要好聽,然後他們表演要大方自然,整體的話,就是如果他有跟觀眾互動對話的話,當然是越多表現,因為畢竟是街頭藝人嘛。」

還有這位表演者,花了三個多月買設備,組裝一人樂團,搭配電吉他伴奏,就是想讓彰化民眾聽到美妙的音樂表演。

表演者 黃致昇:「唱歌只是我的興趣,但是如果能夠,唱給人家快樂,這是我願意做的。」

主辦單位表示,這次報名件數多達333件,是9年來最高,其中「表演藝術類」300件最多,其次是「創意工藝類」28件,還有「視覺藝術類」5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