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肯定同濟會 頒獎鼓勵農業專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7 日訊】同濟會台灣總會 上週六(5日)在台中召開第43屆全國年會,並且表揚全國十大傑出農業專家及兒童守護天使,副總統陳建仁和台中市長林佳龍也都到場致意。

副總統陳建仁出席 致詞時表示,代表總統蔡英文前來感謝同濟會的努力及傑出貢獻。

中華民國副總統 陳建仁:「社會向前邁進,讓大家把這個同濟會的愛心,講求公平正義,還有關懷兒童跟這樣的精神普遍到整個台灣。」會中也頒獎表揚十大傑出農業專家,肯定他們對台灣農業在各方面專業的貢獻。

台灣大學園藝暨景觀學系教授 陳右人:「以往梨穗大部分都是從日本進口,那台灣本身生產梨穗以往被評價成品質很低,經過我們整個團隊的推展以後,現在這些季節梨梨穗的品質已經可以比日本的梨穗要好。」中興大學園藝系教授 謝慶昌:「芒果的熟度怎麼去選擇,然後再到溫度怎麼去控制,到病害,最後到保鮮出架的管理做一個有系統的一個研究,這個過程大概花了二、三十年的時間。」同濟會台灣總會會長 羅昌鑑 :「我知道他們在默默的付出,為甚麼一個蘋果,為甚麼一個芒果那麼漂亮,他是有經過專家去改良的。」榮獲全國守護天使的甘惠忠神父,來台超過半世紀,今年初才拿到台灣身份證,甘神父也感謝同濟會長期投入各種公益事業,對兒童的關懷和幫助。

台中市長 林佳龍:「同濟會的信條就是一個公益的國際性的社團,所以很多政府做不到的,或做得不夠好的,就由我們同濟會承擔起這個責任。」

身為同濟會的資深會員,台中市長林佳龍也到場致意,表示政府願攜手民間團體,共同創造優良的社會環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